(已弃,新号见简介和置顶)本尼脸才不长

Holmes killing Holmes.

大号弃用中
新文以及动态请查看置顶的子博↓
@我是废人

 

【帕衫】雪

本作是undertale的同人,背景为第n次屠杀

短篇警告




雪镇没有夏天。 


所以,当某天晚上,Papyrus听着Sans从垃圾场捡回的一本人类故事书,并好奇地问道“什么是夏天?”时,他不知该如何回答。


他也并不是没有见过夏天:烈日、蝉鸣、化掉的雪糕,他记得一切。他记得那个人类孩子是怎么带他们走出地底的,他也记得那个人类孩子面无表情地杀掉他所珍视的一切,满身尘埃。


所以他回答道:


“因为雪太厚太厚了,所以夏天被埋在地下出不来了。”


“捏!那怎么办!”Papyrus差点从床上蹦起来,“那夏天岂不是很可怜?”


“没关系的,我们只是…”Sans拍拍他的头,后者乖乖的躺了回去,年长的骷髅的想了想,最后笑着答道,“只是需要一个太阳来融化雪而已。”


他的太阳,现在就躺在他面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雪镇又下雪了。


Sans带上兜帽,尝试不让那片片雪花落到他脸上。他朝前走着,走着,就像一个失去了方向的旅行者,漫无目的地寻找着,寻找着什么。


天地间是一片苍白。


他似乎走进了一片树林当中,四面都被树环绕着,彻底地迷失了方向。


但,饶是他这个懒骷髅,在经历了那几百次,甚至几千次的重置后,也该记得什么的。


他的脚开始不受控制,他想逃离这里,越远越好,但树林中若隐若现的那抹红色,仿佛让他着了魔,一步一步向前踏去。


——一条红色的围巾,在白色的雪中甚是显眼。


Sans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他已经看过无数次这样的结局,甚至已经麻木了。


他的太阳,又一次陨落了。


又一次。


于是他抱着血一般红的围巾,将自己摔进雪中,闭上眼睛并且希望就这样永不醒来。

End.

  99 5
评论(5)
热度(9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(已弃,新号见简介和置顶)本尼脸才不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